查卡利亞暴斃!





連死都累人!

我剛收到同事電話時,才知道查卡利亞在今日清晨二時許暴斃。這個電話是在4小時後傳接到我的手機來。睡夢中的我聽到是誰──原來是巴生港口前任議員、違建「皇宮」的風雲人物,查卡利亞。

現在睡意全消了,在清晨的6時53分。

查卡利亞連離世的時機都那麼累街坊,因為全體的媒體要為了報導他的死訊而賠上了睡覺。

如果他是正常的上班時間裡離開人世,那就會方便我們安排一下人手去採訪。

現在還不知道他是怎樣暴斃。不過心裡老轉著一句話:多行不義必自斃。這句真是千真萬確的名言。

我想很多人在起初閱讀到他囂張地建皇宮時,都在心裡暗罵著「死人頭」時,終于 「皇天不負有心人」。

是不是在兩天前代他上陣的媳婦羅詩琳達在全國大選中敗選後,查卡利亞刺激過度而陣後亡?

無論如何,雪州新政府還未成立,前朝政府必有遺下未曝光的醜行,而查卡利亞在任時當州行政議員,他生前所干的其他罪行,是否會隨著他的死亡而湮滅?

若是這樣的話,他的死,對他而言又是最好的時機。

如果是這樣的話:安息吧,查卡利亞!

我還是倒頭大睡了。世界少了一個壞蛋,天下會太平些,夢境也會舒服些。

4 把回音:

Jacky Ginger King 提到...

我看这是狸猫换太子的把戏,发假死消息,然后离开大马,逍遥海外!

Vincent Lim 提到...

哇!不会吧?他那么聪明的哦?不过也有可能!这头老狐狸。。。

臭虫 提到...

楼上的:提议你们去出席葬礼,看看尸体哦.

loonhooi 提到...

我想﹐他是不是擔心新地方政府對他的罪狀和貪污從新審核﹐晚上都睡不著覺﹐過度擔憂而引起心臟病發作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