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死的走了,活的在哪裡?



今天清晨傳來雪州土霸王暴斃的消息後,現在更多人懷疑查卡利亞是自殺身亡,而他昨晚還好好地現身在巫統會議中。

這個消息如今已在當地政治圈與坊間盛傳。如果是自殺,那會是什麼原因?──畏罪自殺?那他到底有什麼罪?這些罪行是否此後就入土為安?由于今午他就會在馬六甲安葬,而剖屍研究是不可能的,真相永遠就埋沒了。

現在另一個問題時,到底雪州原任州務大臣基爾去了哪裡?當地也盛傳他進了醫院,而且還是人在急切治療部。但哪一間醫院還是行蹤成謎。

基爾的雪州政府失勢易權後,到現在如同幽靈鬼魅般隱形起來,他在3月8日早上不是很拉風地騎著新買的8888車牌摩哆去投票嗎?但一夕之間什麼都完蛋,現在他「發」到哪裡去了?

無論如何,基爾人在醫院的消息還未確定。

我們笑謔,他是不是因為在兩天前丟失政權而丟了臉子,現在要去醫院再整容一下,挽回「顏面」?反正他近期來皮光肉滑返嫩的樣貌,人人都說是整容削骨而致…

但肯定的,今午就在馬六甲入土為安的查卡利亞可以離開塵世,但在世的基爾,總得要亮相交代一下吧!

0 把回音: